~春夏裝登場   春夏裝登場   春夏裝登場  春夏裝登場  春夏裝登場  春夏裝登場  春夏裝登場~

連結古典與現代的祥和美感 再創臺灣藍染新定義

立足台灣 創新設計 回饋公益

臺灣第一家民間藍染設計網路專賣店為濫觴,在地設計生產製作,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努力。創辦人魏籤懿創業過程中蒙受太多人幫助,希望能以企業之力,品牌-臺灣藍Anewei的經驗分享,提供工作機會與學習課程讓更多特殊境遇婦女以複製方式,習得一技之長進而獨立自強,走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臺灣心意 臺灣創意 臺灣工藝

利用台灣在地獨特的設計與創意巧思,將傳統工藝再創新生命。

臺灣服-期許

各個國家都有其國服,韓國有韓服,日本有和服,臺灣也要有屬於自己的國服,利用客家藍染與客家花布,打造屬於台灣的臺灣服飾。

臺灣禮-願景

目前已經設計製造出各式各樣藍染與客家花布包包及服飾,在各大通路販售。未來希望能設計出專屬台灣的藝術精品,利用臺灣元素臺灣精神以及臺灣工藝,創造出(臺灣禮)發揚台灣文化為國爭光。

臺灣藍染新定義-化作春泥更潤土

臺灣藍Anewei結合在地文化為設計理念,利用臺灣工藝,創意及設計將傳統工藝創新。自然的棉麻加植物染料,每一件作品都蘊含”善的循環”,未來使用完畢回歸大地,可以化成肥料再回饋這片寶島,期許我們打造自然環保土地。 客家精神-愛物惜物 商品皆賦予多種用途,包包 衣著大都可以兩面使用,小物採物盡其用,將下腳料予以再利用,雖然費工CP值低,但卻有獨一無二客製化與濃濃客家節儉情懷。